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友情是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是什麼?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長大以後越來越明白了,這樣的一個道理,那就是同樣的事情,同樣的人,在不同的時間段所承載的意義都是不一樣的!

  友情是什麼?其實關於友情,說來也得從不同的階段去評斷!

  就比如在我們小的時候,什麼都不懂的時候,友情就是每天一起玩耍,友情就是有好吃的,分我一半,友情就是倆人一塊玩過家家,友情兩人,可以行應不離的做一些事情……

  而我們慢慢的長大以後,友情就是彼此之間的相互幫助,你幫我洗洗衣服,我幫你涼涼衣服。友情就是倆人,可以一塊逛街買衣服,友情就是兩個人,課間十分鐘都得相跟着去廁所,友情也是兩個人躲在被窩裡說悄悄話,總之可能年少時的友情最過於多姿多彩吧!

  再長大以後走出校園以後的友情,大概就只剩下逛街買衣服,討論哪個護膚品用的比較好?討論哪家的衣服比較便宜,而且穿着好看,討論街邊走過的哪個少年比較長的帥?

  結婚以後的友情就變成了特別的現實,大概也只是談論的話題,都是生活的一些無奈,而且結婚以後的友情更多的時候就是金錢上的來往吧!

  今天缺三萬塊錢,可以問這個朋友借借,明天想辦點別的事情,可以再向另外一個朋友說一說,到後來就是隨着時間的流逝,排在自己身邊的人好像越來越少,真正的朋友也越來越少,哪怕自己有困難,真正能夠開口的人也越來越少!

  這個時候自己就會發現,一路走來,朋友真的是特別的珍貴,但大概是他的真怪,就是因為他後來的稀少吧!

  小時候的我們好像感覺和誰都能玩到一塊去,長大以後卻發現留在身邊的人越來越少了,和自己聊的來的人也越來越少,友誼也變得更加珍貴起來,而珍貴的友誼中,卻摻雜了更多的是金錢,更多的是生活的無奈!

  所以友情是什麼?,在不同的年齡段,不同的時間裡,我們對友情的解讀也是不一樣的!

您正在瀏覽: 友情是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