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誰的委屈想要誰的心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委屈想要誰的心疼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誰的委屈想要誰的心疼 標籤:我的委屈作文 心疼作文 我想要作文 想要作文

  昨天晚上因為感冒發燒一晚上沒有好好睡覺。今天早上到了店裡,迷迷糊糊的一整天。某人說你回家休息吧。可是自己還是捨不得。本來店裡的生意就不怎麼好。再無緣無故的關門。真的是給人一種快要開不下去的感覺了。所以雖然頭暈,渾身還發冷。自己還是依舊堅持在店裡待着。

  大概是因為自己的狀態不好吧。一早晨都給自己無意間睡過去了。到了下午,雖然有一半個是衣服的。可卻因為價格不合適,款式不合適,各種原因而沒有成交。

  晚上回到家的時候,某人在微信上問,感冒好點了沒有?有沒有吃藥之類的?我說放心吧,應該差不多了,今天晚上睡覺前一定會吃藥的。我也沒有給他告今天店裡的生意依舊是一無所獲。

  只是有的時候很多的委屈,很多的心疼,都只是想要有個人來疼罷了。每次遇上生病的時候總是特別的無助。尤其是只有自己跟孩子的時候。每當這個時候,我就在想,如果自己心心念念的那個人在身邊就好了。我知道即使誰在身邊也不可能代替誰的難受。可是好像我所有的委屈,只是想要換來他的心疼。

  今天晚上睡覺前記得吃了葯。希望明天會好一點兒吧。希望明天的自己跟明天店裡的生意都能夠紅紅火火起來。

您正在瀏覽: 誰的委屈想要誰的心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委屈想要誰的心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