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下雨天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天的事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電視劇我的前半生上映火了之後,每次遇到下雨天,總能在朋友圈看到關於賀涵的消息,反正是各種各樣的都有,但是大部分說的都是,下雨天沒有賀涵的時候,記得自己帶傘!

  其實關於電視劇中的一些梗,自己是特別的,不能理解,畢竟真的是電視劇,跟生活是不一樣的!曾經我們都以為自己能夠遇到賀涵,可是後來卻發現好多時候我們遇到的都是白光,所以關於電視劇中的一些梗,我們還是不接的比較好!

  昨天的時候就得知今天會有大暴雨,確切的說,從昨天晚上開始,大雨就開始下了,整整一晚上,大概是受耳旁一直下雨聲的影響,這幾年睡覺做夢都夢見發洪澇災害,然後自己特別著急地奔波着,想要回家!後來又開始做夢,夢到下冰雹,總之好像無論是現實生活還是夢境,都和大雨有關。

  夏天的雨水真是太多太多了,有的時候真的感覺物極必反,偶爾下點雨,還會覺得涼快,可是如果一直下雨的話,就會發生洪澇災害,前段時間南方已經產生了洪水災害,這段時間如果暴雨一直下的話,估計我們北方地區也會多少受到影響!

  但是我們也清楚地知道,有一些天氣是我們不可以左右的,我們能夠做的只是提前做好防禦措施,盡量的減少一些意外的災害發生。

  好像從整個朋友圈看,大雨天就是大家等賀涵的天氣,可是對於我來說,大雨天好像就是可以睡覺的天氣,真的是有的時候想一下大雨天和睡覺太配了。不過也只能從側面反映自己大概過的比較安閑吧!畢竟好像不用為了生活而奔波着。

  據說明天還有一天大暴雨的天氣,想一下就覺得恐怖,雖然有的時候想一下伴着雨聲睡覺,多少有點浪漫氣息?可是生活中有太多的雨水真的是不好,無論是人們的出行還是生活,都得受到影響!

  真希望天氣可以快點晴開,讓我們可以脫離賀涵,也可以脫離大雨天!

您正在瀏覽: 下雨天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天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