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論英語的重要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英語的重要性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日看了兩檔綜藝節目加上之前看的另一個,這三個都是旅遊類的。而且都是到其他的國家,欣賞異國風光。所以此時就突顯出來了語言的重要性,而英語作為世界通用率最高的語言,即體現了英語的重要性。

  語言是溝通的橋樑,如果沒有語言的相通,又怎能促進情感的交流?綜藝節目中的嘉賓,有英語流利的,同樣也有不太懂的。這時,相較之下就突出了英語帶給我們的便利之處。英語較好的,可以從心的與外國友人交流,甚至開玩笑。而不懂英語的,只能尷尬的聽着卻不懂是什麼意思,或者用肢體語言進行模糊的表達,如果有必要的事情,還需要麻煩別人求助別人進行翻譯,傳達,顯得非常的無助。

  通過觀看這些節目給我的啟示就是,要認認真真的對待英語。不應該再有之前幼稚的想法:我們身為中國人,漢語還沒有學會呢,還要再學習一門英語。此刻,我體會到了英語的重要性,和能夠很好地掌握英語的愉快便利之處。

  我國從古至今一直在施行着國際的交流。古有張騫出使西域的絲綢之路,今有習主席提出的一帶一路絲綢之路經濟帶,國際間的交流是必然趨勢。以現在國際交流發展形勢來看,不同國家都有相互交流的交換留學生,進行文化的交流,英語顯得尤為重要。

  由此英語的重要性可見一斑。所以,認真的學起英語吧!

您正在瀏覽: 論英語的重要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英語的重要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