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偶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遇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偶遇 標籤:偶遇作文

  下午出去買菜的時候碰上了小臭的老師,然後更簡單的寒暄了幾句之後,也就各自離開了!

  因為小臭今年幼兒園畢業了,畢業的時候,無論是老師還是家長,都多多少少有些感傷,畢竟三年來的點點滴滴,認誰想起來都忍不住感慨!

  小臭的三位老師都特別真誠地說,即使畢業了,老師和家長們也依舊是朋友,因為孩子們還太小,不懂得師生情誼。所以這一份感情就延續到了老師與家長的身上。

  家長們靦腆的笑着說,不會的,即使孩子們畢業了,和老師也會保持常聯繫。

  可是在家長們心中都知道,所謂的常聯繫,也不過是當時的客套寒暄罷。孩子們在學校的時候,家長們總有太多的顧慮,孩子們畢業了之後又有多少人還費心地去經營這份感情呢?

  畢竟兩個月之後又得升一年級,又得跟着孩子認識新的老師,處所謂的新的朋友!

  像這樣的路上偶遇寒暄幾句,已經算得上是很不錯的了!所謂的一段感情終結,其實真的沒有那麼多的後續!

  這不由得讓我想起了自己畢業的時候,無論是初中畢業的時候還是高中畢業的時候,在大家改的留言冊上統一寫着祝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可是真正天長地久的友誼又有多少呢?真正畢業之後聯繫的人少之又少,有一些同學,哪怕是路上偶遇,連簡單的寒暄都沒有了,更別說什麼天長地久的友誼了!

  有的時候想一想,人與人之間大概都是這樣吧!一路走一路散,真正留下來賠在自己身邊的少之又少,自己從小學初中高中到大學,現在真正聯繫的也不到十個人!

  不過感謝時間還距離不是太遠,偶遇的時候還有簡單的寒暄!大概這也是一件比較幸運的事!

您正在瀏覽: 偶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