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血來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血來潮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心血來潮 標籤:心血作文

  也許,你一直都可以給自己機會,讓自己經歷更多,去看透那些因果。

  但是,未必所有人,都會懷着感恩的心,對你說那些一番慷慨激昂的話。

  你在這個職務上,付出了許多,如果此時此刻在想放棄,肯定是輕而易舉,但是對於你來說,就是將原本的苦心經營,半途而廢。

  如果你還在等待,我想太多的人都會說你比較懂事,有眼色。可是你因為她的一時心血來潮而付出的時間,又有誰能夠賠償?

  我想,很多東西都是不一樣的,能力的限制,也從來不在一星半點。

  假如你的努力,還是給我們帶來動力,我想這些不管形式如何,都還是屬於積極向上的一部分。

  我還記得那個時候,是第二次見你,你什麼都沒說,但是卻心有成竹。

  也許你不能和他們說太多,但是這一切,都是你一個人所擁有的,何必總是迫不及待地和別人分享呢?

  他們的關係,一直都很好,但這可能也只是表面現象。她們在背地裡,究竟發生過什麼樣的故事,沒有人知道,也從來都不是那麼容易忽視。

  你本來就不願意出去的。

您正在瀏覽: 心血來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血來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