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其實是複雜,這麼簡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是複雜,這麼簡單。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個時候他們總是覺得這樣的過程也許很簡單。即便是經歷過了,也沒有什麼抱怨的可以對別人也說因為一直以來,他們都在用自己的想象力去猜測,即便是那些事情根本就不存在。即便是捕風捉影,他們要把這件事情都腦洞給補全。

  是不是開學以後你還想着去做很多事情,真的像經歷的過程當中,也許根本就找不到真正屬於你們自己的過程。

  如果真的你們還有機會交流的話,請一定要保持聯繫,因為沒有人能夠保證在一年之後你們依舊是朋友,或者是一九是第一人。但是無論怎樣,你們都要對自己有一定的自信心,無論發生什麼樣的事情,都要相信自己。

  也許你們在一瞬間,只是為了賭氣,但是不要相信她一定恨你或者是分鐘,對你沒有恨意。

  更何況我們的世界又不是非黑即白那麼簡單,很多複雜的因素都摻雜在裡面,就好像他們都在說這個社會其實並不是壞,因為他不是這麼簡單,他只是很複雜。

  其實就是複雜,這麼簡單。

您正在瀏覽: 其實是複雜,這麼簡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是複雜,這麼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