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加油吧,親愛的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吧,親愛的自己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孩子開學的第一天,也是自己開啟正常生活模式的第一天!因為之前就是在整個寒假裡,甚至在整個正月里,自己的生活好像過的都不怎麼正常,每天早晨睜開眼就到了九點多以後,有的時候甚至更遲,正月里偶爾會早起一趟,也是忙着走親戚,忙着出去轉,好像忙的都是一些消費的事情,而真正收入的事情,雖然早在臘月的時候就告訴自己說,自己是最沒有資格接下來的那一個,但事實上自己還是歇了一整個正月!

  有的時候人的惰性真的是特別的容易養成,雖然在正月里也堅持了寫了兩篇作文,但也只是僅僅寫了兩天而已,當自己得到收入的時候,是特別的開心,可是要讓自己付諸於行動,去寫作文的話,還是特別的困難!

  因為早晨醒的太遲,再加上就是有一些太多的事情需要去做,在老媽家的時候,雖然每天無所事事,但是自己好像還是沒有能夠靜下心來去認真的賺錢!

  雖然就是也有在抖音上一正月天攢了50塊錢,那最後還是給了小弟。50塊錢確實不多,自己甚至沒有資格來告訴大家說自己一正月掙了50塊錢,給了小弟!

  今天當自己早晨七點多從床上睜開眼睛的時候,就知道自己沒有資格再這樣繼續下去了,小臭兜開啟了新的學期的生活,一個孩子都知道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來迎接過兩天的考試,來給自己一個滿意的答卷,自己做一個成年人,又有什麼資格一直頹廢下去呢?!

  所以就是早晨的時候,自己甚至連許久都沒有拆的紅包都撿起來拆一拆,也和好友葉子拿了100塊錢,打算重新做自己的刷單本錢,有的時候想一下,掙點小錢真的挺不容易的!

  但是不管怎麼樣?又是新的一年,又到了自己該努力的時候了!

  成年人的世界里沒有容易二字,成年人的世界里,更多的是需要我們去堅持,去奮鬥,去加油,去為美好的一天而努力!

  所以加油吧,親愛的自己,總有一天你會為自己的努力而感到高興的!

您正在瀏覽: 加油吧,親愛的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吧,親愛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