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甘情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甘情願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心甘情願 標籤:情願作文

  不管你願不願意,我們始終都生活在競爭當中,你相不相信。我讓你受到過多大的委屈在這一刻,當你勝利的時候,你都會覺得所有的東西心甘情願的。

  其實我們想要得到,也沒有什麼特別困難了,我們只是一直都在尋找着,一直都找不到自己的方向。可是如果當一切事情都產生了一個結果的時候,你會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無論這個結果是不是真的符合你的心意,至少你為之付出過,努力過。

  學生畢竟不能一直生活在抱怨當中,你至少要看到希望,看到生活中的陽光,看到所有的美好。這個社會上,當然會有黑暗情在了沒有黑暗又怎麼會有光明呢?他們本來就是共同存在的呀,矛盾就是對立統一,難道你忘了嗎。

  怎麼可以因為有黑暗的存在就徹底的否定這個世界上的光明呢?陽光那麼美好。可是下雨天下雪天也都是有的呀。

  我們現在這個時候就是要樹立正確的三三觀。正確的價值觀,人生觀,世界觀這段我們的人生以後的發展都是至關重要的。

  雖然我不知道現在你是怎麼想的?但是我想終究有一天你肯定會明白的。那個時候的你就會和現在的我一樣,能夠看開愛這些事情。並且能夠心平氣和的接受去評論去解決問題。

您正在瀏覽: 心甘情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甘情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