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米老鼠與唐老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米老鼠與唐老鴨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都知道,迪士尼是一家非常成功的動畫電影公司,這些電影的製作的質量都非常的高,他們能夠給孩子們帶來許許多多的樂趣。由於童話的故事被搬上了熒幕,迪士尼公司以米老鼠最為故事的開端,他們為成千上萬的孩子們創造出了夢想。

  米老鼠和唐老鴨是迪士尼公司最經典的兩個動畫卡通形象。它們自從誕生以來,就很快受到了廣泛人們的喜愛和青睞。米老鼠完全不像是一隻真正的老鼠,它就像是一個人一樣,它用兩隻腳站立着,手上還戴着白色的手套,而唐老鴨同樣雙腳站立,而且還有有趣的髮型和帽子。

  在這部卡通動畫中,米老鼠一直以機靈的形象演繹着,它的表演給觀眾們帶來了許許多多的歡樂,讓人捧腹大笑。隨着米老鼠和唐老鴨的成功,迪士尼公司加入了更多的卡通人物來到了這個大家庭中。一開始,沃爾特迪士尼只是在他的工作室里像以往一樣工作着,因為老鼠經常跑進大樓,因此來了靈感就以米老鼠為可以的形象來進行創作。從那以後,孩子們就找到了他們的朋友,米老鼠和他們在一起快樂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米老鼠與唐老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米老鼠與唐老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