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濃墨重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濃墨重彩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其實在那個時候每個人都有過機端的想法。就好像一直以來我不知道自己交往後出去,所以一直把目光放在不遠的地方,可是後來我才想到,原來這些東西都是太過簡單的,根本就不需要努力就能得到。

  就好像一直以來,我們所看到了那些濃墨重彩的東西。其實和我們相比起來,他們似乎根本就沒有什麼很大的作用,但是我們一直都把它無限放大,所以他變成了現在的樣子。

  如果某一天我們都認為機會可以說清楚,這裡所有的一切是否不管怎樣,我們都有機會去解釋這些,合理性與不合理行了。

  真很多人都曾經在這樣一段時光裡面停留着他們找不到自己的路,找不到來時的方向。

  其實這些都不是我們所想象的那麼麻煩。如果你們真的能夠理解就是輕而易舉,能看得到。

  這很久以前的時候我也會想到很多的道理,是不是因為我們都做錯了,所以才會有現在這樣的報應。

  也許這些東西本身就是英國反射吧,這是因為有他們的存在,所以我們才變成現在的這樣極端。

您正在瀏覽: 濃墨重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濃墨重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