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等待的一如既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的一如既往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們有足夠的耐心,我想我們能夠等待很久,這樣安靜的歲月,實際上特別適合我們聊天,喝茶。

  可是我已經忘記,曾經我的那些承諾,似乎直到現在,都已經不做數了。我到底洗過多少個承諾?還是說,再這樣莫名其妙的過往當中,我們又浪費了多少時間和心血,讓自己變得更加悲慘。

  我只是記得,在當年的圖書館里,下了雨,我一個人撐傘去考試。而且這是證書考試,我根本就沒有更多其他的機會,可以讓自己也和他們一樣,去等待一個更加美好的機會。

  突然就想起了當年的高考,我放棄了一切,都只是為了孤注一擲。

  可是到最後,希望結果是可以讓人滿意的,可是這些不盡如人意,都是讓人無法想象的狀態。他們也去過玻璃屋,他們也想過各種可能性,但是我們還在,我們還有各種偶然的巧合和計劃。

  我們都是在這裡的吧,我們還是去理解別人,一如既往。

  可是這些,統統都不是什麼夢想。而你,所有的決策,似乎也應該看得真切,我們都是如此費盡心力,去做一些自己可以讓別人借鑒的東西。

  然而到了最後,我們都忘記了,自己到底為什麼要這樣想。

您正在瀏覽: 等待的一如既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的一如既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