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冷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淡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冷淡 標籤:冷淡作文

  冷淡期可能也到來了吧。自己的狀態其實也不是說自己想像中的那麼糟糕,本來以為冷淡期來了,他對我冷淡了,我會覺得很委屈會整天以淚洗臉。但實際上我內心也是毫無波瀾的,甚至我覺得是我比他提前進入冷淡期,以至於他也沒什麼話可以跟我說的。

  魏友也找男朋友了,也是一個射手座,本來我以為他們會每天都聊很多,整天黏在一起的狀態,畢竟也是剛確定關係,然後我很驚訝地得知他們並沒有一直聊天,有事就說沒事就沒有聊天,到哪現在我和臭臭的狀態其實也沒有什麼事情可以說了真的是這樣,但我們還能保持着聯繫,保持每天都還是有一種粘着的狀態,讓我覺得其實我應該知足了,可能他已經表現的很好了,可能我也已經足夠熱情了。

  總是害怕他受傷,但在相處的過程中還是會不自覺地就讓他受傷了吧,雖然他總是大大咧咧的,也沒有表現出被傷害的難過或其他,或者也真的是在這一段感情中是我想太多了吧。

  真的我已經在衡量下一任的選擇標準了,所以說我真的很渣女是吧,根本就沒有做好要一輩子的打算,根本就沒有想要好好相處的打算,明明還沒有分開就一直在想分開以後的事情了。可能他真的根本就不會想那麼多是真的,真的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可是情緒有時候隔着屏幕是沒有相通性的,他感受不到我這麼多戲是因為在乎。

您正在瀏覽: 冷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