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路還很長,慢慢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還很長,慢慢來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從很久以前你就想過這一條路很長,你可以慢慢走,不着急。要是你能有機會看到日出看到日落,看到所有的花開爛漫,看到所有的風景靚里,可是卻未必真的把這些都融入進你的生活之中。不要着急,慢慢來。

  我記得在很久以前,很多人都覺得這是一個不得不去採取的措施,就好像在夢想到來之際,他們要用自己的全部力量,來抵禦寒夜之中所有的黑暗。

  可是當我們終有一天,去發現這樣的故事和過往的時候,才會感覺其實不管你怎樣去採取行動,這些都是不太容易去改變的。

  因為每個人都有這樣強大的力量去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就好像他們為了權勢,為了野心,在撲騰在奔波的時候,沒有人會知道未來究竟是什麼樣子的,但是也惟有藉助他們的想象力去把未來變得更加美好。

  所有的一切都在你的眼中也在你的心上就好像當年你在家門口種了一棵樹,等你走後,現在它已經變成一顆參天大樹了。

  也許他根本就不能帶給我們什麼,但是這種來自於內心的信念,卻一直支撐着我們走到現在,這個才是最重要的。

  我曾經看到過你的臉上面還閃爍着身上淚光。可是你卻忘記了這一切都是拜自己所賜。如果能夠改變的話那麼這一切都還是有機會的。

您正在瀏覽: 路還很長,慢慢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還很長,慢慢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