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珍惜每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每一天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中午送小臭去幼兒園,走到半路一個拐彎處,正打算拐彎,迎面過來一輛車,我本來以為那輛車會往遠開下,我就拐過去了,可是那車緊挨着護欄駛了過來,因為距離比較近,我捏剎車已經晚了,電車就那樣撞上了小車,倒在地上。

  因為車上帶着孩子,我很擔心,趕緊起來看孩子,問他碰着沒。多麼幸運,孩子沒事,我的車也沒事。那司機下車問了問,看大家都沒事,就走了。

  扶起車再次出發,發現自己心跳的特別快。真的是有點嚇着了。騎電車,自己本來技術就不行,再加上最近狀態不好,有些迷糊,就發生了這樣一場小小的撞車事件。

  回來的路上,感覺自己渾身都在發抖。自己怎麼樣都沒事,可車上還有孩子。多麼幸運,孩子沒事。我也沒事。

  之前常聽大家說,好好珍惜現在吧,因為真的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個會先來。自己一直平平安安的活到現在這個年紀,真的沒發生過什麼大的事情。

  通過這件撞車小事,讓我明白了一件事,那就是我們必須得好好珍惜現在吧。萬一哪天意外發生了,那我們之前所有的日子,都該過得好好的。那才不辜負走過的路跟活過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珍惜每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每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