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機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會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有錢的時候還在想,如果我們現在相遇是不是很多狀況就會發生不一樣的變化,最好像看着別人演戲一樣,他們的故事永遠都不能說明別人的人生。

  所以我平時不怎麼追電視劇看,但是這一次聽說那個《歡樂頌》的確是挺有意思的,吸取了美劇的優點。

  現在我就在從頭到尾的看一下到底是哪裡比較反應社會現實,哪裡比較有優點可圈可點點的地方。

  正如我們在做一件事情的時候,總是要學習很多的東西,無論是失敗還是成功都是有經驗和教訓可以學習的。

  同時在這樣的過程中也能學習到各種為人處世的關係。

  如果你也在這裡的話,也許我們能夠情投意合的去看同一件事情,但是很多時候也不一定能夠看得明白他們的夢想是什麼樣子。

  只是在這裡,他們也許是沒有機會去看吧,所以才有這樣的時機去做一件事情。

您正在瀏覽: 機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