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虛度光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度光陰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很多時候啊,我也會看到那些時候,他們的心情,與我們現在所擁有的,完全不屬於同一個層次。

  現在才大一,我就給自己找了個兼職。很多人都說這個時候太早了,出去工作,出去見識和經歷。可是我卻覺得,一點都不早。如果條件允許,我高中就想這麼做了。

  這些事情都是宜早不宜晚的。以後,說不定你會更忙,你怎麼就知道,自己還有時間為隨時都能做的事情,保留着計劃呢。

  他們也在這裡,不也是在漫無邊際地浪費時間嗎。並沒有什麼收穫,甚至根本就沒有學習到任何的東西。只是忙碌在愚蠢之中,不去看自己的收穫,也不在意付出了那麼多的時間,該有什麼代價,在宿舍里躺屍。

  我實在不能忍受這樣的生活,一天又一天的浪費掉時間,卻虛度光陰。

  所以我才來到了這裡,所以我才有機會認識到了更多的人,而且,我是發自內心的喜歡這樣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虛度光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度光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