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趣的情人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趣的情人節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本來之前還挺期待七夕情人節的,畢竟,有時候想一下,自己還年輕,心裡多多少少還藏着一些浪漫的細胞。甚至也想着,能夠和某人喝點紅酒,來個燭光晚餐之類的。

  但現實是,自己早晨早早睜開眼睛的時候,某人還在呼呼大睡,而且因為這段時間好像是有點上火了,嗓子疼,睡覺都不踏實。自己實在無聊至極,就打開微信朋友圈,和抖音,看看大家都是怎麼過情人節的。

  然後就看到大家有的依舊發一些早安心語,然後接下來就發一些廣告,當然都是情人節打折的廣告。也有一部分人曬情人節禮物的,但更多的是曬老公或者男朋友微信轉賬的,都是一些比較吉利的數字,520啊,1314啊,之類的。當然,也有幾個曬結婚照的。雖然素不相識,但是因為節日的喜慶,所以還是看到的時候點個贊。

  中午的時候,因為某人嗓子疼,簡簡單單的吃了些面。下午就為了之前定的買電腦的事而奔波了一下午,電腦也沒看合適,自己卻因為這事弄的心情不好。

  然後傍晚的時候,因為自己心情不好,某人就給自己買了蜜雪冰城的奶昔,然後買10元以上的送一束玫瑰花。也算是沾了沾節日的喜慶。但是,大概真的如某人說的那樣,自己並不是那種喜歡花的人,更何況對着一束假玫瑰花也實在是提不起興緻。

  晚上本來打算出去吃飯,但因為去的比較吃了,好多飯店都爆滿,最後只好回家吃飯。簡單的饃饃米湯,買了點涼菜,也喝了幾杯白酒。所以,沒有了紅酒牛排燭光晚餐,喝到最後,到有了些許醉意。頭也疼的厲害。只好上床倒頭睡了。

  想一下,自己還真應了那句歌詞裡面寫的,節日的狂歡情人的浪漫,所有的快樂都和我無關……

  看着大街上男男女女,自己多多少少都感覺自己無趣。然後,連帶的就是,就連這本該浪漫的情人節,也變得無趣起來!

您正在瀏覽: 無趣的情人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趣的情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