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寫信】有關韓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信】有關韓庚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寫信】有關韓庚 標籤:寫信作文 韓庚作文

  【寫給韓爸爸】韓爸爸,請你在我們看不見韓庚的時候,好好的鼓勵他。請你在韓庚彷徨失憶的時候,開導他。他除了聽我們的話,最聽你的話,男兒有淚不輕彈,你應該了解韓庚的無奈和作為藝人的辛酸壓力,他是最堅強的榜樣,他是最執着的男人,雖然他沒有很好的文采,但是我們仍然愛他。

  【寫給韓媽媽】韓媽媽,請你在妞妞看不見韓庚的時候,好好照顧他,他拍戲太累了,拍大武生時留下的傷痕還在吧,他長年漂泊的生活,不規律的飲食給他留下了胃病(他是拍戲時留下的,他終於實現了自己的夢想,我最喜歡看他拍電影,嘻),他不按時吃飯,懲罰他,但是他不能吃太多,會胖。我喜歡瘦瘦的韓庚。

  【寫給韓庚】韓庚,在離開SuperJunior后,這才是你的開始,以前的精彩帥氣人氣都是過眼雲煙,現在的一切都才重要。以前是外表的年代,現在是實力的年代,現在愛你的粉絲才是真正的懂你,才是真正需要留在身邊的人,其實和愛情一樣,女孩都喜歡外表。不要留戀過去的姑娘,好的姑娘要用實力帶走。

  【寫給粉絲】韓庚的粉絲都是有素質的粉絲,他們的言行舉止都影響着別的粉絲團隊,別的明星親友團,連韓庚的工作人員都會感慨:他們想的真周到,他們真懂禮貌,他們真會保護別人,他們真會保護自己的偶像。他們的積極性,沒有人組織。更令人感動的是,他們以實際行動做了很多慈善行為,在韓庚的帶動下,每個人都投身於公益,這是多麼積極的影響,我相信,韓庚的粉絲團還會影響更多社會上的人。

  我們的愛是你的翅膀,給你穿越風雨的力量。感動微笑是我們的信仰,一起打造屬於你和我的天堂。

  而且,你們還給韓庚的劇組送來了很多禮物。哇,好多。

  【寫給工作人員】你們辛苦了。

  【寫給自己】韓庚,等我出了名,咱們一起合影留念。二十年後,咱們相見。二十年太長,那十年吧,十年還長,那五年吧,你等不了那麼久,乾脆你來我的城市吧,好啊。那我們兩年後相見,韓庚開始擺手勢準備拍照,謝謝你的期待與等候,我知道你一直希望我有一個很好的前途,你一直希望我們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你一直在前方等我們。

  山西省長治市長子一中高三:田雲

您正在瀏覽: 【寫信】有關韓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信】有關韓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