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老師,我想告訴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告訴你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老師們,我想告訴你:

  我真的非常感謝你們這幾年來對我的關照和照顧,讓我知道怎樣做一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在學習方面你們總是非常細心的教導我,如果我有什麼題不會,你們也會非常有耐心的再給我講一遍,甚至會幫我叫到辦公室裡面1對1的為我講解這些我認為的難題。你們不僅會告訴我某一道題該怎樣解,也會指導在迷茫中的我,告訴我該怎樣提高自己的成績,突破自己的瓶頸期,做更好的自己超越自我。你們在學習上面對我的幫助是非常大的,如果沒有你們的認真和負責,我覺得我不會達到現在的成績。

  同時你們在生活上面對我的幫助也非常的大,都說老師不僅僅是學習上面的導師還是生活上的糧食,你們經常會在迷茫的時候為我指引方向,告訴我解決的方法,也會在我心情鬱悶的時候找我談心,給我一些安慰和幫助,讓我從迷茫中走出來,重拾生活的信心。你們經常會給我講一些往屆一些很勵志的故事來告訴我,其實我可以做得更好,在生活中非常的照顧我,在學習中也對我孜孜不倦的教導,讓我成為了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也幫我樹立了好的人生觀價值觀,樹立更好的三觀。

  同時我也想告訴你們,其實在有一些時候,你們是有一些死板的,這是我的一些小建議,希望你們能夠採納,就比如說語文老師有時候聽寫的時候讓我們訂正很多遍,我覺得其實這些也不用訂正非常多變,因為就算有的人抄了,再多遍也記不住,還不如少訂正幾遍,然後再重新的聽寫一遍,長長記性就好了,我覺得這些事情可以變得更加高效率,其實有些事情是無用功,不僅麻煩了老師也麻煩了學生,所以這些是需要改進的,還有數學老師,我希望你和我們多一些理解,因為我們的年齡差距是比較大的,我們之間有一些代溝,所以要多一些溝通和交流,不要總是因為意見不符合就跟班裡的同學鬧情緒。還有英語老師,我覺得你可以更加嚴厲一些,你平常太溫柔了,讓有一些同學覺得你比較好欺負,然後就不寫作業,上課吵鬧,這樣,但是其實你可以變得更加嚴厲一些,這樣也會有更多的同學感受到你的威嚴。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告訴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