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親愛的自己,晚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自己,晚安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手機上的時間已經顯示到11:45了,真的是不早了!又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就在剛剛,自己還和,某人說自己也有點困,可是因為心裡惦記着還有幾篇作文沒有寫完,所以也就在努力認真地寫作文,有的時候總覺得在寫作文的時候能夠更好地思考人生,思考一些任何事,思考自己,也想想別人!

  好多人都說應該對自己好一點,尤其是女人!畢竟想一下現在的女人真的挺不容易的,又得在家洗衣服,做飯,看孩子,還得想着法掙錢,所以說女人應該對自己好一點!

  可是自己想一下,很多時候自己好像還是對他人比較好吧!一顆心很多時候都是操成好幾份,想操心遠在老姐的老爸老媽,還得操心兄弟姐妹們,近在眼前的某人和孩子,也得時不時的管一下!

  最後輪到自己的時候,想的都是能湊合就湊合吧,能將就就將就吧!這樣的人大概註定過的不好吧!

  昨天看到某人買的新衣服,心裡挺為他高興的,但是高興之餘卻有點失落!自己好像長這麼大,也從來沒有買過特別貴的衣服,雖說是自己嘴上念叨着自己不喜歡新衣服,可是對於新的東西,特別貴一點東西,自己大概心裡也有想過吧!

  只是想一想,現在日子過得緊缺,自己沒必要在那上邊糾結!

  可是就連自己都知道,自己這樣對自己,確實是有一點讓人心疼了,要不為什麼沒有勇氣給老媽發照片?就是因為怕老媽心疼自己,總是顧着他人而委屈了自己!

  好多時候都習慣於和自己說早安,告訴自己,新的一天,應該加油,應該努力好好掙錢!可是很多時候我們卻忘了和自己說晚安,告訴自己忙碌的一天已經過去了,應該做個好夢!

  今天雖然放棄了做兼職,但中文的任務圓滿完成,也算是很不錯的一天,祝福親愛的自己晚安,做個好夢!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自己,晚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自己,晚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