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打掃院子日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掃院子日記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20年,9月22日,星期二,陰天

  其實之前自己並不知道,院子里所有的祝福都被房東安排了,值日的,之前看到有別的住戶在,早晨起來的時候打掃院,自己還感覺特別的好奇,因為我們住的是二樓,樓下的鄰居打掃院子,其實情有可原,但是樓上的鄰居打掃院子,自己是不能理解的,因為平日里樓上的鄰居好像連門都不出,所以自己當時還特別好奇,為什麼樓上的住戶會打掃院子?

  後來才被鄰居告知說,原來是房東安排的,每一戶住戶都打掃院子,一戶三天。並且就快輪到我了,然後自己也記住了,自己打掃院子的日期就在今天!

  早晨送了小臭回來之後,雖然自己因為感冒,身體還是有點不舒服,但是自己想着,也並不能因為自己不舒服就不去做,本來應該自己做的事情,只是簡單的打掃個院子而已,用不了多久,也就打掃完了,因為院子並不是特別的大,也只是昨天的時候大風吹下了一些樹葉罷了,因為每天都有人打掃院子,並不是特別的臟!

  打掃完院子之後,自己就回來家裡面,回到家之後自己就在想,其實特別簡單的一個打掃院子,自己就發現自己竟然好幾年都沒有打掃院子了!因為這麼多年來自己一直都是租房子住,並且連着這兩年,自己一直是住在二樓上,平常院子里也就走走路,並不去院子里怎麼活動?

  回到村裡面,家裡老爺子每天都在拿着掃帚掃院子,到也輪不上自己!然後自己突然間就忍不住感慨,其實打掃院子只是生活中的一點正常小事罷了,可是可能因為自己的身份不一樣,平日里也沒有計劃去做,所以就是這麼多年來自己竟然是頭一次打掃院子,想一下也真的是不知道一種怎樣的滋味!

  都說是勞動最光榮,看着被自己打掃得乾乾淨淨的院子,自己心裡多多少少還是有點成就感的,然後自己也知道明天後天還有兩天,需要自己繼續堅持打掃院子,但是自己也相信一定可以打掃得乾乾淨淨的。

您正在瀏覽: 打掃院子日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掃院子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