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跨年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跨年感動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最後一天,李先生依然在出差,他總是那麼忙。

  本來說好了一起跨年,我滿心歡喜地將兩人跨年的計劃都制定好了,但是 因為李先生還沒回來,只好泡湯了。不過李先生說會跟我視頻,陪我一起跨年,雖然心裡有些小失落,但是還是答應了。

  因為想早些見到李先生,我將飯做好后就給李先生打了電話。可是,電話響到自動掛斷都沒有人接,我重複打了好幾次,不久后顯示的竟然是關機,這個男人到底在做什麼?我有點委屈,心情由本來的一點點遺憾變成了失落。草草吃過飯後我就出門了,本來想和李澤言一起放煙花,現在變成了我一個人。

  晚上十點,喧嘩熱鬧的街上,大多都是兩三個人一起,只剩我孤零零的,感覺更委屈了。看着手機乾淨的屏保,我戳着李澤言的照片,暗暗想:哼!你完蛋了!竟敢不接我的電話!我生氣了!十個布丁都哄不好的那種!等你回來了我一定不理你!

  想是這麼想,但是我還是隔兩三分鐘就看一眼手機,這樣反反覆復一個小時后,我還是沒有看到李澤言的信息和電話。我收好手機,買了一大箱煙花,自己打車去了之前已經找好的地方。附近正好在舉辦露天音樂會,尖叫聲和音樂聲透過空氣傳到耳朵里,很熱鬧。看了一眼手機,還有一分鐘今年就要結束了。我拿起一大束仙女棒,心裡鬱悶,正要點燃,一隻骨節分明的手從我手裡抽出了一束仙女棒。

  我轉身,看見了身穿正裝的李澤言。“五!”“四!”“三!”“二!”“一!”“砰砰砰!”

  再一片倒計時和煙花的炸開聲中,李澤言低頭吻住了我,這個吻很長,長到我大腦司機了。“新年快樂。”聽到他的聲音,我吸了吸鼻子,將之前的話都拋到腦後,往他懷裡鑽。“新年快樂。”李澤言抱緊懷裡的女孩,還好,感到了,沒讓他的女孩太難過。

您正在瀏覽: 跨年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跨年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