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最喜歡的姿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喜歡的姿態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記得,我們還有很多的夢想沒有實現,我們曾經信誓旦旦的對自己說,這些結果,其實都不是多麼重要。

  我說,他怎麼看起來這麼孤獨,好像和身邊的人都不是很合群。最後才明白,原來他們本來就不是一路人,所以沒有那麼多的共同語言可以說,也沒有那樣的默契。

  其實,這個時候我們應該是可以發現很多的魅力的。我們的夢想,始終都在那裡,停留着,不曾走遠。

  你還記得,我們的心情,始終都在自己的夢中,得到綻放。

  這一切都沒什麼大不了的,我們可以放得開,所有的心情夢想,都是一如既往的。我們又不是專業的歌手,即便是唱歌一點都不好聽,一點也不會跳舞,又能怎麼樣呢。

  那些東西,曾經或許我們無法接受,可是終有一天,我們要變成自己的樣子,無論怎樣,我們都可以想象得到,那些美麗的夢,都是我們最喜歡的姿態。

您正在瀏覽: 最喜歡的姿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喜歡的姿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