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等你回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你回來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是有自己的無奈的,這一點我相信。無論我們走了萬水千山,還是天涯海角。這些東西不能改變的始終都還是固定原來的樣子。只不過當我想要說心裡話的時候,我該向誰去宿舍這些東西了。這是在這裡,我還在苦苦的等待。天上月亮似乎還沒有離開。今天是太陽出來了,他們扔在我戀戀不捨的留在天空,那是因為他們的熱愛。

  或許有的時候我也在想,為什麼在很多個地方,我們都不明白那個地方到底擁有什麼樣的人。晚上寫在心上看現在還這些似乎邊沒有那麼重要了。即便是我們都知道將來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我們也可以讓自己舒緩一下心情,這樣自己能夠坦然的接受。

  就是突然覺得這些事情想改變很難,但是從另一個層面來看,想改變,其實也是很簡單的一件事。

  然後在我們校人都看不到,觸摸不到的地方,我知道你一直都在這裡姑姑的時候着。這是從來都不知道原來他們是這麼辛苦努力着的。我只是因為沒有見過,所以就不太能理解他們。就像張愛玲說的那句話一樣。因為懂得誰懂得?

  那就好,我已經忘記了,但是我隱約能夠記得那個意思,所以在現在我只是想等你回來。

您正在瀏覽: 等你回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你回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