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做好當下能做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好當下能做的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一段時間或者說這一個月以來自己一直處於心浮氣躁的狀態,真的是應了網上的一句話,何以解憂,唯有暴富,可是自己也清楚的知道一夜暴富是不可能的,儘管如此,自己心裡還是經常想着能有什麼掙大錢的活就好了!

  其實有的時候想一下,在過去的幾個月里,自己每天踏踏實實的寫作文,每天踏踏實實的拆紅包,然後一個月下來,雖然不多,也能夠掙個,1000塊錢左右,可是最近這一個月總是心浮氣躁的,寫作文每天沒有認認真真的去寫,拆紅包也是偶爾就會不認真的去拆!

  最後的結果就是這個月已經到了月底了,但是這個月的收入一定是這幾個月來最慘不忍睹的一次!

  記得在前幾個月自己堅持寫作文的時候,每天都告訴自己積少成多的道理,就是每天雖然掙得不多,但是日積月累下來一個月下來也確實不少,最近這一個月自己經常想的就是,如果能夠一下子掙到好多錢就好了!

  雖然很多時候自己也羨慕抖音上的一些博主呀,網紅呀,可以帶貨掙好多好多錢,好不誇張的說,有些網紅一晚上帶火可以掙自己好幾年的收入!

  可是自己也知道每個人的能力有限,哪怕有人找自己帶貨,自己可能也吃不了那碗飯。所以最後的自己還是只能夠踏踏實實的寫作文,掙錢!

  至少就現在而言,自己每天真正能夠掙錢的,也只是拆一拆小紅包,然後寫寫作文,雖然最近找了一個兼職,但是兼職每天也只是掙那麼幾塊錢,但是因為那個並不佔用太多的時間,所以自己想的就是積少成多吧!

  有的時候想一下掙錢真的是太難了,我們算我的太多,可是真正能夠做的卻太少!在現實的無奈之下,當下最簡單粗暴的辦法就是做好當下自己應該做的事情,然後慢慢的在積累能力,希望有一天能夠找到真正掙錢的辦法,但是在此之前還是做好當下的任務比較好!

您正在瀏覽: 做好當下能做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好當下能做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