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玩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笑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玩笑 標籤:玩笑作文

  不去過多的詮釋什麼是真正的朋友,那便當是在乎的一個人,經歷一場日常口角的小玩笑,對方不是很開心,自己的本意是在乎對方,希望對方開心,更多的是展現互相友誼關係很好,開了一些無傷大雅的玩笑。

  為了讓對方知道自己在乎互相的友誼,積極努力的去交流,終於笑了,看來是不大在意玩笑令他不開心的事了。事情告一段落,自己不得不反思,自己以後是不能再開玩笑,只能繃著么?還是不能自由的做自己,需要無時無刻的提醒自己,上次就是開玩笑到什麼程度,他不開心了。

  我想這就是我們的相處方式吧,玩笑還是能開的,並且也不是那麼經常亂開玩笑的人,有情緒在跟他多說話,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善意。現在才理解開玩笑有時是因為在乎對方,想更多的表達之間良好的友誼,但有時候卻會讓對方感覺不舒服。

您正在瀏覽: 玩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