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因緣巧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緣巧合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因緣巧合 標籤:巧合作文

  我還一直都在想也許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內心可能就這樣一個此起彼伏的願望,不管他有沒有實現的可能性,我們都不願意去放棄它。我們可以想象在這樣的話就能裝每個人都會引起他的重要性的,每個人都會明白,原來在這樣的情境之下,我們所尋找的每一個結果,其實都在這樣的因緣巧合當中去發現。

  你需要按照上帝的指令去做一件事情,這就好像不很久以後我們畢竟能夠看得到那些符合天命的東西,可能幣值都存在於我的生命當中。

  所以在很久以後我們都會發現那些我們錯過的時光,在很多年之後,我們會看到原來我們不曾珍惜的那些東西都是別人倍感重要的。

  難道這些只是為我說明我們沒有眼光,還是說在這樣的環境當中,每個人都曾經付出過自己的夢想。可是到最後回報,卻有所不同,只是因為曾經的那些細小環節當中,有太多的影響因素決定着最後結果。

  可是當我看到以前寫的那些故事的時候,依舊會淚流滿面。

  我不懂,只是一種怎樣的情感體現?

您正在瀏覽: 因緣巧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緣巧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