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美麗的夜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夜空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他們一直都寫的故事就在填上。黑夜當中就像一個神奇的幕布,圍繞着那些數不清楚的小星星,書寫着他們自己的故事。可是在這些故事當中,你卻找不到自己的身份和地位,你自己說出的立場究竟在哪裡,也永遠都說不清楚的一種感覺。

  如果有一天你也想找到這樣與眾不同卻又十分相似的感覺。你也想找回,你早就已經失去在高中時代的那段記憶和歲月。是不是要重新回去再看一下他呢?哪怕是度過很長的一段時光,哪怕是已經遺忘了不少人物和景象。

  或許他就在那裡等着你,一直都在。只是你從來都不把他們放在心上。你從來都不知道,在那樣的過程當中,你能看到什麼,你可以關心的到什麼。

  就好像你的朋友圈,無論是誰都可以看的一樣。也許他就在用這樣的方式默默的關注你。即便是你的好友列表裡永遠都不會再有他,但是你卻一直生存在它的好友列表裡生生不息。

  這也是一種特別奇妙的感覺,卻無法用語言來描述,來傳說。我曾經嘗試過寫一本小說或者是一篇長篇故事來記述我曾經的過往和見證過你們的故事。只不過後來因為種種原因我沒能堅持下去,這個故事也就半途而廢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夜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夜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