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大自然的自我調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自我調節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很多時候我們都會思考大自然是一個怎麼樣的環境,大自然相對於我們來說他又是怎麼樣的,人類是否已經在征服的大自然或者說是慢慢在了解大自然帶給我們的規律,還是我們在大自然面前依然弱小無助。常常在電視上或者廣播中聽到某個地方出現火災、水災、地震等的自然災害。這些是否是大自然的一種調節或者說是對於人類的一種無言的警告,動物上一些東西帶給人們一種傷害,是否也在說明我們應該保護一些動物,應該重視這方面大自然帶給我們的警告。

  越來越多的人類行為已經嚴重影響到其他物種的生活,帶給他們的生活環境已經造成極大困擾,又因為人類嚴重的捕捉和滿足口腹之慾造成人類自身的身體健康極大的威脅,所以當每一件事發生以後我們才思考為什麼會照成這個方面的影響,但往往都造成了一種嚴重的後果了。所以在很多時候都忽略事情本質帶給我們的影響,人也是大自然的一部分我們只有清醒的認識到與他們共處,互利共贏才能生存下去,物競天擇大自然不斷的在調整不斷出現物種進化,在將來的某一天會淘汰掉人類。從而出現新的物種,新的自然的主角。

  但我們清醒的認識到這一點以後我們就應該與大自然和平共處,互相進步不斷營造一種和諧的大自然關係,所以從現在的每一天開始善待每一種動物,愛護每一處的花草。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自我調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自我調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