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真正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朋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就在剛剛刷抖音的時候,看到這樣的一條消息,一個人發布了一則抖音說,昨天自己在困在一個地方,沒有車了,讓自己的朋友開車去接,朋友家完之後,他給了朋友100塊錢,朋友沒有拒絕,就收下了,他就覺得心裡很不舒服,嫌朋友收了他的錢。還說自己之前借朋友去過兩次電動車,也沒有問朋友收電費。還說什麼自己發出來就不怕別人看什麼的。

  看到這則消息,我就感覺真的是特別的無語,真的是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世界大了,什麼人都有,只能說這兩個人都不是真心的朋友吧?或許只是所謂的朋友,也只是點頭之交罷了!

  這不用的,讓我想起了正月里好友,讓我們接他回村裡的事。那個時候因為疫情,我和某人都在村裡,好友的老公出車去了,好友要還到村裡給孩子送葯,但是班車不通,就問我能不能讓某人開車接一下?我和某人說了一下,某人是可以,因為之前自己開店的時候,她確實幫過自己不少忙!

  朋友們之間本來就應該是相互幫忙的!某人開車把他送到村裡的時候,好友也拿出100塊錢來給我們,可是我們真的不能要,畢竟朋友們之間過多的算錢就感覺有點過了!

  只是前段時間我回村給老太太過生日的時候,因為小臭暈車,最後還是好友的老公開車把我們送回去!這大概就是朋友們之間最好的互相幫助了吧?

  反觀發視頻的那兩個人,一個朋友去接她也是應該的,其實給錢也是應該的,畢竟汽車是要喝油的,而油錢現在也不便宜。

  他作為朋友收了100塊錢,感覺有點做的不妥,可是這邊的主人公就因為100塊錢就發出來,這麼說自己的朋友,想自己也確實是格局有點小!

  不管怎麼說?只能說這兩個人不是真心的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