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解散班級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解散班級群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直到現在,自己還清楚的記得,三年前的九月三號,自己帶着小臭去幼兒園報道的時候,教室的門上面貼着一張微信二維碼,讓家長們掃碼進群,也就成了孩子們的班級群。

  三年來,老師們有什麼通知,關於家長的,孩子的,有什麼事情,只要是學校發出的,老師們就在群里發通知,然後家長們就跟在群里回復,收到。

  三年來,老師們在群里發了多少個通知,估計怕沒人知道。家長們在群里回復了多少次收到。估計也沒有人計算過。三年來,家長們和家長們之間偶爾有爭執,有意見,家長們和老師們之間也偶爾有意見,有不滿,但是,為了孩子,最後也都客客氣氣的一起走到孩子們畢業。

  當然,這群里也有每年新入的新生,家長就會加入班級群。同時,也有孩子們的生活老師,有舊老師不幹了退群的,也有新老師進來進群的。進進出出,群里,始終是孩子們的班級群。

  如今,三年的時間一晃而過,當初畢業放假的時候,老師還說,班級群還暫時不會解散。然後也會在群裡面說沒有給孩子們報體溫的名字,提醒家長們給孩子們報體溫。

  可就在今天晚上,老師突然說,班級群要解散了,隨後也就說了幾句客套話。

  可是,自己心裡竟然生出些許不舍。老師們曾經的那些通知,家長們曾經回復的那些收到,甚至還有孩子們偶爾做的一些作業,都歷歷在目。

  不過,自己也知道,這個班級群解散了,明天又會有小學的班級群重新建立起來。

  這大概就是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而分開也是為了下一次的重逢吧。

您正在瀏覽: 解散班級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解散班級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