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盡人事,聽天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盡人事,聽天命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盡人事,聽天命 標籤:感人事迹作文

  為了這一場戰役,我們實在是付出了太多的時間和精力。以至於這場戰役勝利之後,我們大家都是精疲力盡。甚至沒有時間和精力去高興。

  這樣的結果,到底該怎麼來評論呢? 我們都沒有資格去說這樣的結果如何?只不過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我們每個人都有過參與的機會,所以現在無論結果怎樣,我們都沒有資格去評判他的不是。

  一直以來大家都不認輸。在這樣堅持不懈的態度之下,我們也能夠變成堅強的自己。如果從一開始你就不害怕被笑話的。

  那麼現在你同樣是勝利的眼光去看待這一切的事物。似乎他們說的真的沒有錯,當你真的足夠努力的時候,上天都會眷顧你。

  其實當你完成一件事情的過程當中,真的沒有必要想那麼多有的沒的事情。 只管認真地去做,就足夠啦。

  還是那句話,盡人事,聽天命。

  最好像過去我們一直心心念念的那些結果到頭來也是不過如此。雖然也沒有什麼大波大浪阻止我們前進的步伐,但是整個過程看起來說還是挺順利的。

  不管怎樣,這段事情算是告一段落,無論怎樣,我們還是可以找到自己的結果的。

您正在瀏覽: 盡人事,聽天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盡人事,聽天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