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生有夢在堅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有夢在堅持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 你只管精彩,老天自有安排”。

  未來,你並不知道將會怎樣。現在,你唯能做的就是腳踏實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梧葉飄落,帶來秋的信號,不覺間紛紛擾擾,轉眼又是一年將逝。驀然回首,忽然驚訝道,自己卻一事無成,渾渾噩噩。卻又奈何?時光有限,人生無再來,白髮方悔讀書遲,卻也只是徒傷悲,不若趁早覺醒,努力拚搏,堅持不懈,自有一番大作為。

  一直以來,總是很快對某一樣新鮮事物產生濃烈的興趣,迅速投入到研究它的氛圍中,然而畢竟是個沒有師傅的門外漢,往往很快又感到膩煩,將置辦來的物什丟在一旁,或許後來再看見會再次興起一番熱潮,但總不會長久,好似一陣風,來無影去無蹤。但我有一項深愛着的愛好——書法,堅持練習了六年多至今,各種書法相關買了個齊全,然而依舊不太精通。並不是不能夠學好,而是沒有毅力和耐心。因為即使是最愛的書法,我也從沒有完整地認真寫完一張紙。常常是才寫了幾個字忽然有個字寫得不好了,頓時失去耐心,將它捨棄一旁。可每每看見名家名作被深深折服,又繼續拾筆,一筆一劃地練習,慢慢的,總算領略到了些書法精髓。

  我不相信奇迹,但我相信努力。然而努力不一定成功,即便你有着愚公移山的勇氣與精神也未必功到自然成,最關鍵的是要掌握一門方法,關於成功的方法。這涉及到方方面面,不僅僅是一個“努力”就能夠概括全的,還需要人生路途上的一盞指路明燈,為你指明前進的方向,以及,夥伴。沒有誰僅靠自己就能闖出一片天地的。

  走好人生每一步,永不止步。

您正在瀏覽: 人生有夢在堅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有夢在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