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11月,再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1月,再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大概真的是這個世界上最無情的東西了。來去匆匆,無論以怎樣的方式流逝,都不會告訴大家一句,我走了。你們安好!而也只是有多情的人類,一次又一次的問候着,告別著時間的更替。

  新的一個月,新的一周,新的一年,新的一周。我們都會說一聲,時間,你好!好像,只有這樣,時間才能夠如我們所願的,走的,快一點或者慢一點,雖然時間好像從來都沒有搭理過我們,他也只是按着自己的步驟,不緊不慢地往前走!

  可是對於人們來說,那又有什麼關係呢?我們想要的好像也是自己對自己的一種儀式感!

  不知不覺中,2020年已經過去的11個月,面對着過去的11個月,我們每個人說的好像都是生活的一些艱辛,好多人都在說2020年太過艱難了,2020年,只要我們活着就好!

  可是不管2020年的前11個月是以什麼樣的方式過去的,他總將成為我們生命中的過往,然後我們也只好和他揮手說再見!

  歷史里有這樣的一句話,忘記過去就等於背叛,所以我們好像從來都不敢忘記過去的,雖然很多時候我們都自嘲自己是好了傷疤忘了疼的人,可是儘管如此,我們都不敢忘記過去所發生的一些事情!

  我們只能一次又一次的告訴自己說,2020年上半年已經夠艱辛的,所以我們得更加的努力,才能活得稍微好一點!可是不管事實上我們真正的努力與否,過去的11個月都已經過去了!

  2020年真的只剩下最後一個月,最後一個月的時間裡,我們會怎樣度過?或者依舊下之前一樣,嘻嘻哈哈的,或者我們會更加踏實勤奮的去學習,去努力!

  但是都說過去的那些都是值得的,所以在過去的11個月裡面,我們還是有信心,有心情對着時間說一聲,11月再見!過去的大半年,再見!時間再見!

您正在瀏覽: 11月,再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1月,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