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渺小的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渺小的自己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很多莫名其妙的故事裡,我總是找不到稍微的聯繫。我想要看清楚那些人的面容,可是總是模模糊糊的,好像又在一個傾盆大雨的夜晚里,我不知道那些到底意味着什麼,也不知道那個夢到底有什麼樣的寓意。

  夢醒了之後才發現我真的滿頭大汗。我不知道在這個夢當中我得到了什麼?有失去了什麼所謂的求神拜佛,所有的禪意與我又有什麼樣的關係?我只是不想丟掉心目中的所謂詩情畫意。

  那是我最後的財富了,關係這一顆真心。我不知道在過多少年之後才能夠看到他們勇氣可嘉的表現,要是從一開始的時候我們就不知道那些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又意味着什麼,也許太多的人都想甘於平凡不想出醜,他們只是想着不做一個槍打出頭鳥的那隻鳥。可是卻並不知道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同時也失去了那麼多機會。

  每一天我們都會看到新的不一樣的經歷。

  我們也會明白,在別人發朋友圈的時候要懂得尊敬,即便是不喜歡看的內容也最好屏蔽掉,不要給別人隨便評論。也許在每個人的世界里都有着不一樣的價值觀,他們在對待人和事的時候都有着一套自己的準則。我們可以看清楚所謂的未來就是應該怎樣做才會把這件事情做到最好,我們也會努力的想要做好最擠的每件事情。

  閑賦在家的這一段時間,我想你一定也有了很多新的體會,包括社會包括人生包括自己的命運。以後的人生道路該怎樣去走,不用別人都說你自己要有清晰的規劃,才不會在關鍵時刻因為迷茫而跟着別人盲目從眾。找到自己清晰的方向其實是很重要的,其中也包括了不斷的去嘗試,你才會知道自己是什麼。

  因為每個人其實都是很渺小的。

您正在瀏覽: 渺小的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渺小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