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這就是你所堅守的原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你所堅守的原則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火車上,是站着的。

  在 12306售票的第一天,火車票就被別的搶票軟件搶光了,反而我,第一天,就只能買了站票。

  然後我就開始思考這個問題。

  但是坐過火車的人應該都知道,火車票正面是個人信息,反面是黑色的,印有密密麻麻的小字,其中有一條就是,只有12306是正規的售票軟件。

  看完我心底就想嘲笑,正規的,反而沒有座。

  速度。速度。

  不禁突然想到,這個娛樂至死的時代,這個碎片化信息充盈世界的時代,我們該何去何從,是否能夠找到內心的皈依。

  這些我們什麼都不知道,從來都不。

  看着人來人往,突然想起高中的時候,總是喜歡站在公交站牌旁邊,看着人來人往,如同一個高高在上的王者,俯瞰天下眾生。

  那個時候,我的想象力是很豐富的,也許是因為,那個時候還很年輕。

  二十歲,已經變成老阿姨了。

  雖然苦笑感慨,偶爾同齡人之間也會拿這個開玩笑,但是我們似乎都默認了這個現實。

  時間真的一點都不等人。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你所堅守的原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你所堅守的原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