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拂曉的回憶,浮光掠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拂曉的回憶,浮光掠影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拂曉的回憶,浮光掠影 標籤:掠影作文 拂曉作文 浮光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在想,如果真的用時間去換的話,我們現在能夠做什麼呢?

  還是說從一開始我們就不適合在這裡待着。

  因為不管怎樣走更遠的路,總比在原地待着一動不動要強得多。

  可是後來你穿就會發現,生活教會你的東西並不一定在書本學的到,然後書本上再問你的東西,生活中可能也用不到。

  那麼多的東西呀,該如何才能消化乾淨。

  只是突然就這樣想着,一絲念頭就從腦海中浮現了。那個時候窗邊依舊黑暗,還沒有這樣繁華而明亮的路燈。我在你的街角,你的路口,回望着你的臉頰,所有的小說似乎都沒有辦法彌補那個時候對你的思念和寂寞。

  那樣漫長的光陰似乎只是在一瞬間就無限縮小,小到能夠放在耳朵裡面,任由我們去傾聽。

  我想要那一段回憶,我至少回憶過無數次了,在不同的地點,不同的場合都能夠清晰地浮現出來。你老婆說有一天,我終於遠離家鄉去了另外一個夢想的遠方,似乎也要帶着那一段苟延殘喘的回憶去。

  你想要創造並且積攢自己的財富,需要不斷的努力才行,只在這裡說這些大話是沒有任何作用的。

您正在瀏覽: 拂曉的回憶,浮光掠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拂曉的回憶,浮光掠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