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甘情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甘情願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心甘情願 標籤:情願作文

  我想就是因為過了一段時間之後。才發現,原來這樣的生活並不是特別的適合我們自己。甚至我們一直都在努力的!就做一些什麼事情,可是在這樣一個過程當中。你沒有看到的那些東西,可能就是比較真實的東西。

  你從來都不知道他們的那些隱忍的沉默是為了什麼,從一開始你都只是看到了表面的現象。所以無論他們發生了什麼比較重要的事情。都不會和你分享的因為他覺得你沒有能力去承擔這些重要的責任和義務。

  所以你需要一些機會和時間去證明你自己的努力。只有這樣,你才能讓他們相信。你足以讓他們信任也足夠能解決這些問題。

  可是在這些過程中如果你不是那麼用心地去做的話。你會發現這些過程也並不是你所想象的那麼簡單。

  就如同一開始的時候,他們也會覺得。你的夢想也在這裡你的愛情也是如此彷彿你的人生都是那麼短暫,又那麼膚淺。

  你真的甘心自己就被這麼嘲笑和侮辱嗎?我相信你,從骨子裡面就有一種傲氣,絕對不會服輸,讓他們那麼輕易的看清你。

  這好像我一直都在告訴你一樣。無論我的身邊有多少人,你都不要相信表面的現象。你只需要相信我這個人就足夠啦。

您正在瀏覽: 心甘情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甘情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