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外面的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面的世界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一直心心四四想要帶小臭出來轉一轉,畢竟幼兒班畢業的也想帶着孩子,有一個小一點的畢業旅行。昨天下午就想着帶小臭來這邊的一個小景點玩一玩,但是因為昨天下午出發的有點遲了,再加上電動車沒有充好電,所以就想着把出行的日期定到今天!

  今天早晨睜開眼睛就外出行作,打算,那人就只是在城邊,對於路痴的自己來說,還是想規劃的好一點,但是後來又轉念一想,鼻子底下就是嘴,一路都有人,找不見路就問唄!

  出發之前還特意去了漢堡店買了倆瓶水,一個漢堡加薯條!先想着,如果這邊風景秀麗的話,中午就不用回家了,能跟小臭來個簡單的野餐也不錯!

  電動車載着小臭,一路走一路問沒多久,也算是到了目的地!

  因為是一個山頂上的寺廟,之前還在修建中,最近也算是成型了,因為是要爬山,所以就把電動車停在山腳下。

  因為之前一直沒有堅持鍛煉,其實關於爬山自己心裡是很犯愁的,還沒有爬山,就覺得特別累,但是小臭好久沒有出來了,顯得特別的興奮,興緻勃勃地走在第一個!

  到了半山腰的時候,因為自己實在太累了,就坐下歇歇,小臭看着山腳下的風景,感慨說,這大自然真是美啊!聽着小傢伙小大人一樣的感慨,自己心裡想着這一趟,總算沒有白出來。

  有的時候在家裡呆的久了,想着出來轉一下也挺不錯的!

  算是到達山頂了,看着山腳下的風景,真的是感覺,這一趟小型的旅遊是值了!

  雖然爬山很累,但外面的世界確實很精彩,外面風景確實很秀麗!

  有時間的,我們一定得多出來看看外面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外面的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面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