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主角光環,詳略得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主角光環,詳略得當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一直都想說,在那個時候,我一點都不認識你,我只是恍恍惚惚的,聽說過你的名字,也是經不起什麼試探。

  可是在那樣一個比較完整的過程當中,我從來都沒有聽說過你的什麼緋聞故事。也許在別的女生身邊有太多的故事。沒有辦法被榮放。

  只是對於你來說那些勝利並不代表着完整的榮光。反而代表着一種壓力的存在。很多護士可能都不如你所想象的那樣簡單容易很多壞人的出場,你也不會逼就知道他們代表什麼。

  但是當所有的故事都有一個終結點的時候,你會發現,原來當時說說先生把這一段全部給省略掉了,是因為他根本就沒有說出來的價值和意義,你從金庸,古龍的武俠小說裡面看到的那些情節似乎也沒有什麼特別重要的一部分。

  或許你的父母說的對他僅僅是作為配角出現的,如果他也是主角的話,也許就會想略得當,很有分寸的去描寫他們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主角光環,詳略得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主角光環,詳略得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