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件令人遺憾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人遺憾的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的時候,就是做夢夢到大學的一位舍友,因為前段時間,這位大學舍友結婚了,並且用她的話說,是屬於奉子成婚的那種,我也知道,就是,這段時間,應該差不多快生寶寶呀。

  昨晚自己也就夢到說,她懷孕好幾個月了,快生寶寶的那種。所以,一大早,自己就在微信上告訴她,說,昨晚有夢到她,然後也就和她說了說,夢中的情景。

  然後,自己翻她朋友圈的時候,發現她早在12月20號的時候,已經生了。然後,讓人感到比較難過的是,12月21日,她爸爸就永遠的走了。

  自己的這位大學舍友,和自己的關係並不是像哲那樣就是特別親密的那種,但是,也算得上是好朋友的那種吧。這位大學舍友屬於女強人的那種,而自己又是屬於依賴性特彆強的那種。最後可能真的是性格不合,所以,一直也就算是淡淡的朋友吧。

  所以就是大學畢業這麼多年,也只能算得上是偶爾聯繫的那種,但和那些完全失聯的舍友相比,兩個人的關係又相對近了很多。

  讓自己感到比較無奈的是,自己微信裡面的好友太多了,並且自己也沒有每天專門看朋友圈的習慣。最後的結果就是,關於這位舍友的事,無論是生子,還是爸爸過世,自己都不知道。

  如果可以,自己真的想在第一時間,跟她說一句,恭喜當媽媽了。同時也節哀順變!相信爸爸會在另外一個地方,好好的看着她和寶寶的。

  只是,如今時間過去這麼久了,自己也只能道聲恭喜!剩下的話語,也只能在心裡說一說。

  然後自己感到遺憾的是,終究我們也算不上特別親密的好朋友吧。否則就是,也不會什麼事都不知道!想想也真的是比較遺憾!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人遺憾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人遺憾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