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噪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噪音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網課作業真的好煩人,尤其是錄音和拍視頻的作業。煩死人了,在錄視頻和錄音的時候最怕有雜音了,明明快要錄好了,突然跑出來一個雜音,整個視頻、錄音就全毀了。就又得重新拍過、錄過。人都會崩潰死。一開始是自己做的不太好,到後面做好了,又要防止雜音的出現,真的是太難了,一個視頻練好了拍個幾遍就可以的東西,偏偏每次跑雜音進去,不得不重新拍過,真的很難、很崩潰。這些雜音不是人們的講話聊天的聲音,就是車過發出的噪音,還有雞鳴、鳥叫聲。我太難了。錄到崩潰啊。

  這雜音在我錄視頻和錄音的時候一直搞突襲我整個人都要瘋了,一直錄一直錄,錄得我眼淚都要掉下來了,淚奔。太難了,我想好好的完成個作業怎麼就那麼難呢。等到感覺沒聲的時候,我就趕緊錄,錄著錄著雜音又出現在了,簡直欲哭無淚。最後終於錄好了,那心情美的跟吃了蜜似的。雜音真的好煩人,我以後有錢了我已等要給自己整個隔音的房間,專門用來錄音、錄視頻。

  沒有隔音效果的房間,要想好好的完成錄音、錄視頻的作業真的好難!

您正在瀏覽: 噪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噪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