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自己說了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說了算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想,睡覺的時間快要到了,我們不能一直這麼盲目的說話,我們要有邏輯性,這是我們辯論隊的師哥教給我們的。我們不能盲目,要有自己的思想,跟着別人說話,不是說一定不行,而是大多數時候不可取。

  他們很多人長得很帥,可是不能因為他們長得帥,你就不敢罵他們了,什麼話該說,還是要接著說的。沒有那麼多的無所謂,但是也沒有那麼多的重要。

  我們一塊來一塊走,就這樣慢慢認識了,他們說,這就是我們的人脈,我們的人際關係,對於以後的生活,都會有很大的幫助。可是我想,不一定都是幫助,還有可能是麻煩啊。不過也無所謂了,想要求取別人的幫助,就要給別人幫助,就不能害怕麻煩。其實這個世界上很多事情說不清楚,但是也有很多事情,你想要說明白,就可以說明白的。

  一直以來,我們的生活是被別人所決定的,自己沒有全部的決定權,但是現在,我們都要長大了,終究要變成自己的主人,以後的生活,你要盡量自己做出決定,自己說了算。

您正在瀏覽: 自己說了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說了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