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性格的影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性格的影響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大家都知道一個數據,那就是女性的壽命普遍的要比男性的壽命長,因為男性的壓力要遠遠的大於女性。有一項研究表明,性格也會同樣對我們的壽命長短產生一定的影響。這項實驗中有超過兩百名年齡大於一百歲的人參加實驗,實驗表明了性格外向的人通常他們的壽命會比較長。

  實驗的結論告訴我們,我們應該培養一個好的性格和品格,要做一個有同情心,更加願意與他們合作的人,這樣對於我們的壽命也是非常的有幫助的。這一點也非常的容易理解,因為一個喜歡和朋友們分享喜怒哀樂的人,當他們遇到困難的時候,就自然而然的會有許多朋友來幫助他,從而來減小突然而來的困難。

  所以在家庭當中,父母的行為對於孩子性格的養成具有很大的關係,他們會間接決定了孩子的性格,開放樂觀的態度的父母可以讓孩子擁有一個更加好的性格,他們也就自然能夠更加快樂的生活。性格雖然不能夠決定人們的命運,但是我們卻可以學會去做出一些改變,成為一個性格更加優秀的人,這樣對我們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更加的有好處。

您正在瀏覽: 性格的影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性格的影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