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慢慢的去習慣和適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慢慢的去習慣和適應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慢慢的去習慣和適應 標籤:慢慢的作文 適應生活作文 適應作文 慢慢作文

  也許你有一天突然會發現,原來那些你一直以來嗎?還期待的事情其實也不過如此,他們贊你終於得到的時候,突然就變了一一番面目。

  就好像他們也曾經自以為是的去誇讚某個人的時候,後來才發現原來他辜負了自己的期待,自己會覺得很沒有面子。可是這樣的事情從來都不會因為別人做錯了什麼事情而導致自己有什麼損失啊。

  挺多的,夠說明自己曾經眼光不計,那也只是曾經而已,並不是一輩子都貼着這樣一個標籤在你身上。

  又何必一直以來耿耿於懷的。

  當我們終於長大的那一天,你會發現,原來以前的時候我們喜歡看的那些小說,喜歡看電視劇長大以後卻不一定全部都喜歡,看了你以前覺得很可愛的東西,現在就會覺得很幼稚。

  隨着你的長大,一些審美差距的變化也會在你身上得到切合的體現。

  等你發現之後也不會覺得為時已晚,慢慢的去習慣,慢慢的去適應,也是可以的。

您正在瀏覽: 慢慢的去習慣和適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慢慢的去習慣和適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