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沉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靜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沉靜 標籤:沉靜作文

  感覺我自己確實是可以在他的生活裡面消失了吧,就不要再去頻繁的發朋友圈了,畢竟每次編輯朋友圈的時候都會浪費自己很多時間,以及發送出去之後自己也會像做語文閱讀理解那樣子去剖析自己的那一些話,想要知道他會不會像自己那樣子去剖析,如果他像自己那樣子去剖析的話,他又會得到什麼樣的信息,但其實對於他來講那一些朋友圈可能他根本就不會去看,所以更不用說像像這些一樣,像做閱讀理解那樣子去理解自己的那些朋友圈了。

  真的很愚蠢是吧,但是自己還是在之前會忍不住那樣子去做,這邊自己已經告訴自己很多次不要再去編輯朋友圈,讓他知道自己的職場生活了,畢竟自己編輯了也沒有用,也得不到任何回應,他也可能不會見,到那一些朋友圈,畢竟他也很大可能也已經把自己給屏蔽掉了,畢竟眼不見心為凈。

  以後就是努力抑制自己,把讓自己在他的生活裡面消失,讓自己安靜下來,不要總是觸摸在他的生活裡面,讓他覺得自己很無聊,也不用刻意的去分享自己的市場狀態給他了,如果他真的關注自己的生活的話,他會自己找途徑去關注自己的生活的,可是他之前就不在乎了,更何況是現在呢,更何況是現在跟我已經沒有任何瓜葛了,他為什麼還要去關注我的生活呢?

  而且如果真的在乎的話,他一定會主動去尋找那一些自己的社交網站,社交平台的社交賬號的,所以他從來就沒有去主動搜尋他從來就沒有想要去了解自己的那一些事情,他對自己的生活從來就沒有任何的好奇心,根本就不像其他同學那樣子,所以自己也沒有必要做這一些沒有意義的事情了,以及對一件事情做了也只是浪費自己的時間,浪費自己的情緒罷了,最後只是自己在跟自己聯繫,他自己已經毫無不在乎了。

您正在瀏覽: 沉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