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秋天的景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景色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好多人喜歡春天的桃花盛開,梨花雪白,各種各樣百花齊放的季節!當然也有人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季,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只是特別單調的,白色一種顏色,也能在好多作者的筆下寫出特別精彩的文字!

  有的時候就會懊惱自己的知識淺薄,對於一些美好的事物或者單調一點的食物,總是不能夠用很好的文字來表達!總是給人一種書,到用時方恨少的感覺!

  但是在一年四季的景色里,自己最喜歡的還要數秋天的景色了!

  秋天當自己走在田野里的時候,會發現真的是各種各樣的顏色,會組成一幅特絢麗多彩的畫!在某人的家鄉和自己的家鄉都比較盛產玉米,然後到了秋天,玉米收穫的季節,就能夠看到田野里有好多金黃色的玉米,也能夠看到農民伯伯臉上豐收的喜悅!

  再有就是沉甸甸的稻穀,還有各種圓圓的土豆,無論你走到哪一塊地頭,都能夠看到一幅獨特的畫面,讓你就是感受到收穫的喜悅,更多的是顏色上的衝擊!

  地理黃色的玉米,紅色的稻穀,膚色的土豆,搭配秋天的秋高氣爽,真是讓人感到美的不可一世!

  秋天如果你走到果園的話,又是另外一種美好的畫面,紅紅的蘋果,黃黃的橘子,或者一顆一顆晶瑩剔透的葡萄,紅彤彤的李子,無論是哪一種水果,當然你看顏色都能看的直流口水!

  那種畫面如果你要手頭有一幅好的照相機的話,一定能夠拍到全世界最好看的照片!

  昨天如果你走到農家的蔬菜園的話,你會看到紫色的茄子,紅色的西紅柿,綠色的黃花,總之各種各樣的顏色真的是美的叫你心碎。

  總之,在一年四季中,和百花爭艷的季節相比,自己更加喜歡秋天收穫的顏色~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景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