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時間帶走了太多,剩下的我都會珍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帶走了太多,剩下的我都會珍惜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帶走了太多,剩下的我都會珍惜 標籤:學會珍惜作文 一切都會過去作文 每一種草都會開花作文 陽光下的我作文

  時間帶走了太多,剩下的我都會珍惜。無意間看到這樣的一句話,不禁感嘆,好美啊。有時候想一想,文字真的是個特別神奇的東西。每一個不同的字組在一起。都給人以不同的畫面感。說實話,自己真的很想寫出很多唯美的句子。給人以很舒服的感覺。可是很多的時候再強大的文字面前,自己卻又感覺自己很渺小。只是不管怎麼樣。美好的東西始終都是美好的。就像記憶,就像文字的美好!

  小的時候總是有一兩個玩的很好的玩兒伴兒。那個時候我們,真的以為時間可以一直美好下去。別以為我們會一直在一起。可是慢慢地長大以後卻會發現。很多人已經在我們生活中漸行漸遠。有的時候看着熟悉的面孔,腦海中始終浮現不出來他的名字。有的時候看着熟悉的名字,卻始終想不出來記憶中的那張臉應該長什麼樣的。

  時間真的是在不經意間偷走了我們太多的東西。兒時的玩伴兒,兒時的玩具。甚至那些曾經以為至此不渝的感情。有些東西走了就再也回不來了。哪怕我們在每一個日日夜夜虔誠的呼喚。失去的已經永遠失去了。回不來的永遠都只能活在記憶中了。甚至有的連記憶都丟失了。

  可是時間也會讓我們留下一些東西。一些始終留在我們身邊不離不棄的朋友,一些親人們給與的矢志不渝的關心和愛護。而這些隨着時間而留下的東西。卻是值得我們好好珍惜的。

  曾經的年少輕狂,犯下了很多的錯誤。回首往事的時候,你總能知道哪一些是值得你珍惜的。哪一些是你最想擁有都抓不到的?時間帶走了我們太多太多的東西。時間又給我們留下了太多太多珍貴的東西。

  在漫漫的人生長路上。關於那些失去的。我們可以懷念。卻不可以過多的誠意。關於那些留下的。我們應該拼了命來好好珍惜。希望那些遠去的東西。可以成為記憶中永遠的美好。也希望那些留下的。能夠是自己最值得珍惜的。

您正在瀏覽: 時間帶走了太多,剩下的我都會珍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帶走了太多,剩下的我都會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