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甘情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甘情願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心甘情願 標籤:情願作文

  我還在想,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把這些故事都已經全部遺忘,那麼我每天渾渾噩噩的生活,到最後的結果又是什麼呢?我們一直都想着和別人拉開差距,可是如果自身不努力又如何拉開差距?

  比如說有的人肯定一到寒假就已經做好了非常詳細而具體的計劃,他們打算每一天都不能浪費,都要學習,都要豐富和發展自己。可是如果在這條路上我們已經放棄了,其他的表現方式,那麼這一切似乎都已經變成了錯過。

  如果每一個人的一生都是那麼短暫,那麼我們又有什麼值得去真是的呢?

  以前的時候我看電視劇總是感慨人間世事無常,那麼多的事情突然發生就發生了,甚至沒有什麼預料,也沒有什麼結果。每一天都在路過一個漫長的時光,可是如果你真的喜歡並且享受其中的話,也許會發現你會有更多的收穫。是,得用不同的心境所感受不到的。

  以前的時候之所以感覺時間那麼漫長,是因為這樣的時光本身就不是我所想要的,我是因為外界的壓迫,所以才不得不接受這樣的光陰,不得不接受手頭上所做的事情。

  而此時此刻,我終於得到了自由,我所想的所做的一切都是來自於我心甘情願的結果,所以這樣的時光,又有什麼理由去浪費呢?

  我們一直都能夠想的到,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每個人的發展途徑和發展方式,

  知道最後結果無疾而終。

您正在瀏覽: 心甘情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甘情願 暫無評論